【图】中年大码阔腿裤男士喇叭裤款式图 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一件

2018/3/1 21: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男士可以选择的裤装不算多,尤其是一些款式夸张一点的裤装。但是,中年男士是很适合穿着大码牛仔阔腿裤或者喇叭裤的,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与风格。

一、浅色系

中年大码阔腿裤男士牛仔裤的款式实在多样,但是各款之间的共同点也比较多。不同款式与风格的牛仔阔腿裤也适合不同气质的男士!浅色牛仔阔腿裤比较受欢迎,左边这款浅色大码牛仔阔腿裤较长适合一些身材高挑的男士。右边这款稍微短一点的牛仔阔腿裤就适合普通中年男士。显然,上面所示的这两款牛仔阔腿裤都比较大气得体。

二、深色系

颜色更加深一点的牛仔喇叭裤会更加修饰自己的腿型,而且还比较显瘦。例如上图左边这款深蓝色的牛仔喇叭裤搭配一双白色鞋子就显得比较休闲时尚,中年男士穿搭起来也很适合。右边这款灰蓝色的牛仔喇叭裤就更加适合一些身材偏瘦或者中等的中年男士了,这两款牛仔裤的款式都比较低调而简单,所以也算是比较百搭的两种款式。

三、宽松款式

还有一些相对更加宽松一点的牛仔阔腿裤,这种牛仔裤适合身材高挑的男士。其中左边这款牛仔阔腿裤的休闲意味相对比较浓厚,搭配上图所示的这种平底板鞋就会显得更加自然随性,很适合一些追求个性和随意的中年男士。这款牛仔阔腿裤穿搭起来也是比较舒适显瘦的!

四、英伦风格款式

相比而言,右边这款深色系的牛仔阔腿裤则更加时髦一点,恰到好处的深蓝色让这款裤子都更显质感,这款牛仔裤相对来说更加偏英伦风格,搭配一双棕色皮鞋会为整体造型增添几分洋气与时尚感!希望那些喜欢穿着阔腿裤的中年男士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牛仔阔腿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