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什么裤子 多种时尚穿法要知道

2018/4/17 11:5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的起源地是在欧美,但是随着欧美范的穿搭风格流行,它已经变得没有地域限制了。你会发现它可以和不同的裤子搭配在一起,并且时尚感还是非常的强的。

1、一双牛津皮鞋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穿衣感受

如果你已经穿习惯了传统设计款式的皮鞋,想要尝试一双不同的鞋子搭配衣服,那么现在流行的牛津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适合的人群很多,不仅男生可以穿女生也是没有问题的。更让大家开心的是,将它与不同的裤子配在一起效果却是不同的,可以将鞋子的利用率发挥到很大。

2、搭配牛仔裤子很帅气

对于女生来说,帅气也可以用来形容她们的,你只需要选择合适的衣服穿就行了,一条牛仔材质的裤子配上牛津鞋,这个天气可以选择同种材质的外套或者是简约款式的衬衣,这样一套穿着就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效果了。

3、穿皮裤很酷

冬季给自己买一条皮裤不仅可以抵挡寒冷,同时也不需要经常清洗,护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将它配上牛津鞋你就是酷女孩。

4、英伦风格的穿搭

这种鞋子本来就是属于欧美范,现在又比较的流行欧美复古范的穿搭,那么什么样的裤子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呢?格子元素是这种风格的典型代表,将这两种单品穿在一起,让你马上变身潮人,并且走在路上很抢眼。既然下半身的单品都这么有亮点了,上衣只需要选择一些基础款式的t恤衫也是很好看的。

5、什么材质的鞋子很实用

由于面料也有多种选择,但是你追求高的利用率,建议你选择皮面的,一年中任何一个季节穿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