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伞字长裙搭配介绍  让你每个季节都显瘦

2018/4/17 13:0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伞裙因其宽大的下摆被很多腿部较粗的女生倍加推崇,尤其是长款伞裙更加受欢迎。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各个季节应该如何完美将长款伞裙穿出不同风格。

伞裙作为瘦身神器,在每个季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由于它的下摆足够宽大,让许多觉得自己腿部不够苗条的女生都喜欢选择它。伞裙的长度大多数在膝盖到脚踝位置,很适合下身比较粗壮的女生,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能完美解决腿部粗的问题。

有人认为长款伞裙显笨重,其实搭配好了一样可以显得很飘逸,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长款伞裙的搭配方法。

一、夏季雪纺伞裙的搭配方法介绍。

1.白色伞裙加红色无袖背心,在夏日既凉快又时尚,到小腿中部的位置加上高跟鞋效果,完美拉长下身比例。

2.红色雪纺伞裙搭配白色短袖T恤,红色的单鞋和衣服上的红色花纹都跟裙子上下呼应,整体看起来显得俏皮可爱。

二、春秋伞裙的搭配介绍。

1.卡其色纯棉长款伞裙搭配白色中袖针织衫,在彰显上身优美线条的同时遮盖了下身粗的问题,裙摆的百褶设计别具特色。

2.嫩绿色棉质伞裙搭配浅蓝色衬衫,既显瘦又时尚,手上的大红色包包与衣服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三种亮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也没有违和感,反而更显出众。

三、冬季伞裙该如何搭配。

1.冬季的伞裙多数采用毛呢材质,百褶款伞裙搭配鹅黄色上衣,适合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再搭配一双马丁靴,既保暖又显高。

2.皮质伞裙搭配黑色棒球外套,一身暗色系将伞裙甜美特质与皮质面料的潮酷结合在一起,值得帅气女生借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