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逛街的亲子装短袖有哪些 为你推荐几种款式

2018/4/18 12:0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在当下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了,很多家长为了与小孩子拉近距离,会特地穿上和小孩子一样的衣服。当然,从外表上看,亲子装一般都会比较俏皮可爱。

一、可爱风格

适合逛街的亲子装短袖有很多,风格也是多种多样,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风格基本上都是那些可爱、活泼的。很多小孩子喜欢卡通的图案,所以家长都会比较倾向于购买那些印有可爱图案的短袖。这种类型的短袖用于逛街是很合适的,回头率也会很高。平时多穿这些衣服和小孩子出去逛街时,也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二、百搭短袖

亲子装的用处也不仅仅是用于逛街,我们也要让它变得实用。所以平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多注意亲子装的搭配,比较常见的一种亲子装短袖就是白色或黑色。那些比较活泼可爱的亲子装其实不利于我们日常生活的穿着,家长与小孩穿着也仅仅是为了好玩而已,所以就会显得有些浪费。选择那些比较百搭的亲子装时,我们平时也可以多穿。

三、注意场合

亲子装短袖的选择也要注意场合,不用场合对于短袖的风格也有要求。比如我们出门旅游,那亲子装可以显得轻松一点,身上的图案可以可爱一点。如果是比较严肃的聚会,那颜色需要偏暗色调,需要显现出沉稳的风格。

四、注意事项

生活中其实亲子装短袖很流行,但我们也要注意很多事项。比如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实用性与美观度,不然会造成浪费。市场上现在有很多亲子装的图案都是粗略印上去的,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这个需要我们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