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款皮草搭配阔腿裤效果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4/18 15:3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搭配什么才会展现出女生真正的魅力与潮流感呢?答案当然是阔腿裤了。选择一款合适的阔腿裤不仅仅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潇洒大方,还可以凹出完美造型,来看看吧!

一、常见黑色经典搭配

在大家身边,所见到的较多的造型就是短款皮草与黑色阔腿裤的搭配了吧!这样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其中左边这款黑色阔腿裤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短款皮草显得尤为精致浪漫,充满了女人味气息。如果你走的是成熟女人路线,那么可以多参考上图右边所示的杏色短款皮草与黑色皮裤的搭配。

二、优雅气质款

如何表现出女生的优雅气质?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款适合的短款皮草与阔腿裤进行搭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皮草与深灰色阔腿裤的搭配十分高级有格调,而且还可以表现出女生较高的品位,这款造型也是很多气质型美女的首位选择。短款皮草与阔腿裤搭配相较于呢子大衣与阔腿裤搭配而言是更加具有洋气感的,对比上图左右图的造型即知。

三、混搭风

对自己颜值自信的女生或者更加追求个性时尚的女生都会选择混搭风的造型。针对这些女生,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短款皮草与阔腿裤的搭配也是十分合理的,这款灰色短款 皮草马甲搭配黑色带黄色条杠的运动型阔腿裤既休闲又有个性。

四、英伦洋气风格

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多看看并且选择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短款皮草与阔腿裤的搭配造型。这款紫色短款皮草搭配一条格子花样的阔腿裤就显得更加高挑有气质了,而且整款造型也比较具有英伦风格。快来选择你喜欢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