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靴掉筒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8/4/20 10:19:13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过膝靴子以极强的保暖性在冬季很受欢迎,它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短裤都非常时尚俏皮。但是穿的时间长了过膝靴子的筒围却很容易下滑,这里就为您带来三个解决问题的小妙招。

靴子是人们冬季里常穿的单品,它的款式也很多,就连筒高也很讲究。其中过膝靴子因为良好的保暖性能也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许多爱美的女士在冬季仍然有穿靴子的习惯,但是搭配短筒靴子腿部不免觉得寒冷。这时候过膝的高筒靴就派上了大用场。

短裙或者短裤搭配过膝高筒靴,不仅时尚还很保暖,非常实用。但是它也有一些缺点,比如穿的时间长了筒围总是会往下掉,让许多人大为烦恼。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解决过膝靴子掉筒的小妙招,帮您解决烦恼。

一、穿加厚的长筒袜。

1.过膝靴子掉筒的原因是由于筒围太大,导致鞋子和腿部分的距离过大产生掉筒的现象。我们可以准备一双长度到膝盖下方的毛袜或者堆堆袜,出门的时候把袜子穿上增加厚度再穿靴子,就不容易掉了。

2.如果没有厚袜子,也可以用加宽加厚的护膝代替,可以穿在膝盖部分,既保暖又解决问题。

二、制作松紧带。

1.购买一根宽度大约两厘米的松紧带,把松紧带环绕在膝盖下方位置量出腿围。

2.把量好的松紧带剪开,头尾两端搭在一起,交叠处留一公分长度,用针缝好。最后把靴子的筒翻过来,用针线把松紧带缝在上面。

三、在筒围处打褶子。

1.可以将鞋子送到专门修理的地方,在筒围处打上洞,再用同色系的带子打结。

2.也可以直接在筒围两边捏起一部分,用针线缝起褶子的形状,两边对称,既不影响美观又解决了靴子总是下滑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