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怎么搭配上衣 教你几招潮流穿搭

2018/4/20 10:5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裙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服饰,这种裙子一般都比较百搭,所以很多女生在挑选衣服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当然,可以搭配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多了解。

一、搭配白色上衣

一般牛仔裙搭配白色上衣会很好看,这种搭配方法也是很普遍的。白色上衣一般能给人一种纯洁的视觉感受,配上牛仔裙会看上去很有青春活力。白色上衣的款式类型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短袖、长袖毛衣等等,基本上白色的服装都可以搭牛仔裙。有时候牛仔裙在搭配上衣时,也可以佩戴上皮带等饰品,这样会更具魅力。

二、搭配衬衫

牛仔裙搭配衬衫也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我们平时无论是在上班还是逛街都能穿,这种风格看起来比较正式,但又不失休闲感。很多清纯的小女生适合穿白色上衣,而如果你比较具有事业心且想要帅气一点的造型,那就可以选择衬衫来搭配牛仔裙。当然,衬衫的颜色可以多种多样,不过很多女生还是喜欢搭配偏淡颜色的衬衫。

三、搭配牛仔上衣

牛仔裙搭配牛仔上衣能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一般这种搭配比较适合男生。但如果女生喜欢这么穿,那也能给人一种反差感。我们平时在逛街或旅游的时候可以这种搭配,但上班时就不太建议这么穿着。

四、注意自身风格

每个人的穿着都有其风格,我们需要注意衣服与自身风格是否搭配,这样才不会让周围人觉得很奇怪。如果我们性格比较内向,那穿衣风格可以低调一点。如果我们性格比较开放,那可以搭配得更加帅气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