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着装适合穿a字裙吗  形象塑造至关重要

2018/4/20 11: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对于很多毕业生来说,这是一个人生的分水岭。能否进入待遇好一点的公司,关键还是要看你的具体表现。因此,作为面试者,其中的服装搭配是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面试的时候,几乎每个女性都喜欢自己能够展现出较好的一面出来,只为能让对方的HR留下一个好印象。通常这一面非常重要的,可以说它有时候能决定你是否会进入贵公司的门槛。虽说学历和经验很重要,但外表的打扮亦是举足轻重。要知道,如果打扮得太花哨的话,它也是会拉低你的好感度的。那么,女性面试着装适合穿a字裙吗?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7691

一、面试着装适合穿a字裙吗

当然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A字裙来面试的。比如下半身比较胖或者是腿型不雅的女性。这类人较好是选择一些长裙或者是长裤来搭配。一来既可以掩饰你身材的缺陷,二来也可以有效提升你的外表形象。而对于身材好的女性,a字裙的搭配要一定要适合自己,不伦不类的搭配或许会让你变得很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499483301965

二、面试着装的a字裙搭配法

1、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明和干练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A字裙搭配衬衫。衬衫在很多行业里面都是具有代表性的服饰。它可以当做是正装来搭配,也可以当做是休闲衣来搭配,一般下身一件短裙就可以帮你轻松Hold住气场。

2、如果女性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样的A字裙,你可以直接选择牛仔款的A字裙。牛仔类的服饰在搭配方面都是非常多变的,既可以跟T恤相搭,也可以跟雪纺相搭,不同的材质,展现出来而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