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平底鞋撑大 几个妙招有效把平底鞋撑大

2015/9/8 13:57:21 作者:N-dul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教你如何对付平底鞋磨脚高跟鞋磨脚似乎听起来已习以为常,但平底鞋磨脚就有点让人忍无可忍了,难道只能天天穿拖鞋出门不成?下面来教你几招如何对付平底鞋磨脚。

教你如何对付平底鞋磨脚高跟鞋磨脚似乎听起来已习以为常,但平底鞋磨脚就有点让人忍无可忍了,难道只能天天穿拖鞋出门不成?下面来教你几招如何对付平底鞋磨脚。与高跟鞋挤脚而磨脚的情况不同,平底鞋磨脚大部分是因为新鞋做得比较紧,没有给双脚足够的活动空间,穿平底鞋时脚部最容易被磨破的是脚后跟和脚掌两侧靠近鞋沿的位置,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在穿新鞋之前,把新鲜劲忍过去用几天时间努力把鞋子撑大一点。

有人说,我直接买大一号半号的鞋子就好啦何必那么费事,如果鞋子买大点可以穿得很舒适当然好,但有时是适得其反的,大一点的鞋子穿起来拖拉不好走路不说,鞋子在脚上蹭来蹭去也容易导致磨脚,尤其是穿不住鞋的时候脚掌会受到更大的摩擦力而产生脚垫(就是脚底的硬皮),很容易危害到健康的。怎样把鞋子撑大呢?记得鞋撑(鞋楦)这个东东吗?这个慢慢被我们遗忘的东东该到派上用场的时候啦,根据自己鞋码的大小去买相应大小的鞋撑,建议买比鞋子稍大的鞋撑,因为鞋撑本身带有伸缩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