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蕾高跟鞋的另类舞步 SM芭蕾高跟鞋惊艳欧洲

2015/9/9 14:39:22 作者:N-dul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芭蕾高跟鞋因后跟特别高而使得女子在穿着其走路时脚几乎完全垂直于地面,如同跳芭蕾舞状而得名。通常跟很细,非经特别训练,穿上芭蕾高跟鞋连站立都很困难。

芭蕾高跟鞋因后跟特别高而使得女子在穿着其走路时脚几乎完全垂直于地面,如同跳芭蕾舞状而得名。通常跟很细,非经特别训练,穿上芭蕾高跟鞋连站立都很困难。亦可作为刑具使用,常见于SM中。
指跟特别高的高跟鞋,这种高跟鞋因后跟特别高而使得女子在穿着其走路时脚几乎完全垂直于地面,如同跳芭蕾舞状而得名。通常跟很细,非经特别训练,穿上芭蕾高跟鞋连站立都很困难。亦可作为刑具使用,常见于SM中。那么高的后跟,脚尖几乎是直立着行走,也许只有芭蕾舞演员才能有这样的身手吧。

一般芭蕾高跟鞋只有到专门的舞蹈用品店才可以买到。
现代芭蕾舞靴是由传统足尖鞋的足尖部分和一个高跟的组合。
跟长一般7寸(18厘米)或更多。
高跟芭蕾舞鞋的用途一般不是用于跳舞或者步行的, 是某种程度上增加情趣的意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