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绿松石长期泡水好不好 这些重要常识你知道吗

2018/4/21 13:2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贵的饰品很多种,很受大家欢迎的绿松石就是其中之一。绿松石质地较好,颜色鲜艳并且光泽度也很好,所以常常被用来制成各种首饰品。那么,绿松石长期泡水可以吗?

一、自然绿松石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的绿松石可能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经过打磨的模样。但是比较天然的绿松石还是要数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这样的一款绿松石颜色比较清新靓丽,不管是用来打造成什么饰品都十分精致好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绿松石的颜色有点差异,这是十分正常的,因为绿松石本身就有多种款式。

二、常见饰品

喜欢佩戴耳环的人们可以选择上图左边这款绿松石耳环,这款佩戴起来有种独特的复古风味。只是在佩戴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一些比较优雅大气的服饰进行搭配,会收到较好的效果。像绿松石耳环在平时不佩戴的时候也要注意泡水。绿松石手链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显得人比较精致大方,且不失女人味。快来选择适合你自己的一款绿松石饰品吧!

三、长期泡水的坏处

除了耳环和手链以外,还有很多绿松石都被制作成为了上图所示的这种精美而又大气的项链。相信喜欢佩戴项链的人都知道,绿松石项链需要泡水,但是却并没有很多人知道绿松石长期泡水到底好不好。其实,绿松石长期泡水并不是好事,因为长期泡水会影响绿松石本身的光泽度,看起来比较沉闷。

四、泡水时间

上面介绍的绿松石项链、耳环和手链,长期泡水都不是很好,想要保持绿松石饰品较好的光泽度和色彩的话还是需要定期泡水的,但是泡水的时间应当予以控制。希望你可以掌握这些常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