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风衣中长款搭配示范 彰显时尚型男风范

2016/9/26 12:42:5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风衣怎么搭配?风衣外套男装2016新款有哪些?秋季穿搭怎么能少的了风衣,男士风衣外套搭配西服绅士感十足,搭配简单的T恤和裤子可以大走舒适休闲风。

男士风衣怎么搭配?男士风衣怎么搭配什么裤子?风衣外套男装2016新款有哪些?秋季穿搭怎么能少的了风衣,男士风衣外套搭配西服绅士感十足,搭配简单的T恤和裤子可以大走舒适休闲风。快来看看街头时尚型男在怎么穿男士风衣外套吧!LOOK 1 :男式风衣外套+西服套装+皮鞋风衣男配什么好看图片?男式风衣外套内搭西服套装绝对帅气又绅士,分分钟霸道总裁范有没有!搭配时最好注意层次感,细节的小心机搭配更能体现出你的时尚品味!搭配一个与西装同色的手提公文包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LOOK 2 :男式风衣外套+衬衫+长裤+运动鞋男士风衣怎么搭配?衬衫绝对是最能偷懒又百搭时髦的单品了,风衣里内搭一件颜色较浅的衬衫怎么样都不会出错,想走休闲风的男生,可以选择当下最in的小白鞋或是运动鞋搭配。男士风衣外套搭配运动鞋实在是男友力MAX,出街撩妹绝对一撩一个准。不仅休闲还非常平易近人,让人没有距离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