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灰色毛呢搭配  如何将高冷灰色搭出时髦感

2016/9/26 14:02:00 作者:M21-w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单看灰色毛呢大衣没有红色,蓝色等颜色抢眼,但前者穿上所表现出的独特气质,让许多女潮人都爱不释手,究竟它的搭配有何魔力,接下来小编来谈谈应该如何搭配吧!

灰色毛呢大衣怎么搭配好看?冬天出街,很多女生都会备上心爱的毛呢大衣,而灰色毛呢大衣是女生选择最多的颜色之一。虽然单看灰色毛呢大衣没有红色,蓝色等颜色抢眼,但前者穿上所表现出的独特气质,让许多女潮人都爱不释手,究竟它的搭配有何魔力,接下来小编就结合一组图片,来谈谈灰色毛呢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吧! LOOK1 浅灰色毛呢大衣+格纹围巾+牛仔长裤+布袋挎包 小编点评:浅灰色毛呢大衣看上去低调大方,搭配格纹围巾会显得简约又时髦,而独特别致的布袋挎包与牛仔裤呼应间,为整体增添了几分个性魅力。 LOOK2 灰色毛呢大衣+牛仔铅笔裤+大号手袋 小编点评:在牛仔裤的选择上,不同的款型与灰色毛呢大衣营造出来的效果也有差异。搭配直筒裤会显得简约大气,搭配铅笔裤型,则偏向整洁干练,也能显得腿部纤细,而破洞牛仔裤个性随意感会更浓些,所以MM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