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灰色毛呢搭配  如何将高冷灰色搭出时髦感

2016/9/26 14:02:00 作者:M21-w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单看灰色毛呢大衣没有红色,蓝色等颜色抢眼,但前者穿上所表现出的独特气质,让许多女潮人都爱不释手,究竟它的搭配有何魔力,接下来小编来谈谈应该如何搭配吧!

LOOK3 浅灰色毛呢大衣+蓝色毛衣+银色裤+红色印花围巾+个性手包 小编点评:灰色属于百搭色,与大部分颜色组合都会不觉得过分。图中的浅灰色毛呢大衣搭配蓝色内搭,也能hold住,露出的蓝色部分成为了整体的焦点,而红色印花围巾与蓝色毛衣的撞色搭配造成的跳跃感,则让时尚意味更浓。 LOOK4 灰色毛呢大衣+白色螺纹毛衣+黑色皮裤+黑色水桶包 小编点评:灰色与白色也是非常和谐的组合,内搭一件白色螺纹衫不仅保暖,而且添了几分清纯气质,黑色皮裤与上衣的反差对比,也显得逼格十足。此时的黑色挎包,更多的是充当了协调色调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