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女士马丁靴的鞋带怎么系图解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4/24 22:1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鞋子。因为对于大部分女生而言,选择一款马丁靴就可以实现百搭而又时尚的目的。但是马丁靴鞋常见系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常见系法

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多人并不会在自己的鞋带上花费太多功夫,但其实,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马丁靴鞋带系法也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可以为自己的整体造型增添几分精致感。首先可以看到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系法,也就是日常的交叉穿梭型系法,直接穿过鞋孔一直系到尾部。右边这种就是更加个性的系法,利用一根鞋带进行平行穿梭。

二、细节展示

在系鞋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为了不浪费时间而系得十分快速。但其实这样并不好,因为这样的做法会容易出错,从而让鞋带的细节方面显得过于粗糙。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处鞋带的细节展示,左边这款是鞋带在系的过程中的细节展示,可以看出鞋带还是比较规整的。右边则是将鞋带完全系好以后的细节图。看了这些相信你可以更好地系鞋带。

三、气质特点

鞋带不同的系法也可以表现出不一样的风格气质。先来看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细带系法,这样系出来的马丁靴看起来更加普通常见,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受。当然鞋带末尾处的蝴蝶结造型也增添了几分甜美感觉。

四、选择

马丁靴的鞋带也可以选择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系法,这样的系法看似麻烦,但其实就如上面介绍过的系法图解所示一样,还是比较轻松的。选择这样的系法可以让你赚取更高的回头率。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马丁靴鞋带系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