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 学会这些想不时髦都难

2018/5/1 8:0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半身裙优雅又大方,简单时髦,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这件单品,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对这件单品感兴趣?接下来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白色半身裙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白色很百搭,和很多颜色都能搭配出不错的效果,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介绍白色+黑色、白色+白色以及白色+蓝色的搭配,这些搭配都是偏向于简单日常的,实用性非常高,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搭配吧。

第一,白色半裙+黑色上衣。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经典,优雅高级。基本上是不会出错的。图一中的女孩选择了黑色的吊带T恤搭配白色的短款半身裙,鞋子则是选择了黑色的鞋子,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简简单单,夏天穿非常清爽。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长袖针织衫搭配白色的长款伞裙,这一身搭配非常有女人味,配上一双简单的方扣浅口高跟鞋,大气优雅,很适合春天或者秋天穿。

第二,白色半裙+白色上衣。

白色+白色的搭配非常的干净清新,很适合夏天这个季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半袖衬衫搭配白色的中长款百褶裙,高腰的版型修饰身材比例,显瘦显高的效果也很好。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长袖露脐t恤搭配白色的长款包臀裙,露出一截腰,优雅中又不失甜美,鞋子则是一双淡雅的裸肤色高跟鞋,颜色搭配给人的视觉效果很舒服。

第三,白色半裙+蓝色上衣。

白色+蓝色的搭配也是很清爽的,图一中的浅蓝色T恤搭配白色的中款半裙,这一身搭配比较减龄,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蓝色的牛仔衬衫搭配白色的长款伞裙,搭配简单的一字带高跟鞋,大方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