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适合什么季节穿 这两点告诉你

2018/5/4 9:4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什么身材的人,都需要有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那风衣是什么季节穿的?不知道的话,赶快按照这些好看的穿搭搭配起来吧,包你轻轻松松秒变时尚达人哦!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我们会发现,无论什么身材的人,都需要有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有朋友会问,风衣是什么季节穿的?经典又很百搭的风衣,肯定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并不是局限于秋天哦!不知道的话,就快点按照今天分享出来的这些好看的穿搭搭配起来吧,包你轻松秒变时尚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风衣在哪个季节穿?

1、薄一点的风衣:早秋和初春。

如果我们有的那种轻薄的风衣,那肯定是适合像早秋、初春这样有些微凉的天气。选择超长款的薄风衣,穿上它之后你的气场十足,霸气侧漏。内搭裤装也会显得随性和休闲,时髦的女性朋友们还不赶快买一件喜欢的。

2、长款风衣:秋季。

秋天,当然是很适合穿长款的风衣了。而且,超长的风衣逐渐被大家所喜爱,大概是因为穿起来显得潇洒又有些帅气的感觉吧,去拍照的话穿上它一定很上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穿风衣的小贴士。

1、如果要穿长款的风衣的话,我们可以穿那种窄脚的牛仔裤,并且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可以拉长我们的身材比例。

2、风衣的款式很多,而它领子也有很多款式。那种太大的翻领风衣会容易让妹子的胸部看起来非常大,而且肩部也会显得比较的宽厚。

好了,讲到这里,你知道应该在什么季节穿上你的风衣了吧?风衣的款式和薄厚程度有很多选择,我们可以根据的喜好还有温度的需要去选择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