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econds二周年店庆,新品买2赠1福利升级

2018/5/4 14:43: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8mon 18春夏——男装尖货榜

    8mon男装系列尖货来袭,日常的休闲款设计中都加入了8mon小怪元素,款款新品都暗藏8mon小心机。重磅推荐水洗蓝色小脚牛仔裤,此款边线设计中,绣入了EIGHT MONS字样logo,为无趣牛仔增加一点FUN时尚。

8mon 18春夏——萌趣情侣装

    本季最出彩的设计当属8mon情侣系列,系列亮点在于8mon化身表情包达人,为你带来更多萌趣体验。趣味8mon表情包对应当日心情关键词,与恋人组成最萌趣的CP。你见过“萌”“囧”“帅”“怒”“泣”的8mon么?那就锁定本季8mon尖货集!包揽8mon小怪最FUN的韩流时尚。

8mon 18春夏新品花样直播

    天猫店庆活动期间,8seconds携手当红时尚KOL,邀你相约天猫直播畅聊本季8mon新品。5月4日晚七点,时尚KOL七七、Careyoppa将带来8mon 18春夏新品首秀,教你最in时尚穿搭。5月7日即8mon系列发售当天的晚七点,更有网络红人黄文煜、HFJ深度解析8seconds二周年活动玩法,教你用最实惠的价格成功跻身今夏的时尚潮人。直播期间更有红包雨、精美互动礼品等你来拿,提前关注8seconds天猫旗舰店我们直播不见不散。

     8seconds天猫2周年花样送福利,新品上新源源不断。快快登陆8seconds天猫旗舰店抢购最正的韩流快时尚尖货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