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五分裤和七分裤的区别 帮助你作出上佳的选择

2018/5/4 17:3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短裤都有一种热爱,因为穿起短裤来既方便又清爽。短裤中五分裤和七分裤又有哪些差别呢?一起来了解下它们的常见款式以及风格。

一、长度

五分裤和七分裤的较大区别就是它们的长度不一样。五分裤的长度恰好到膝盖位置,这个特点也就决定了五分裤清爽舒适的一大优势。男生一般都是喜欢穿着五分裤的,就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一样,是很受大部分人们欢迎的。右边这款杏色的七分裤则相对更加修身一点,它的长度正好在小腿以下位置,也正好凸显出女生的大长腿。

二、颜色

在颜色方面,五分裤和七分裤也有也许的差别。上图左边这种七分裤的颜色相对较为低调淡雅,属于浅色系列。而与五分裤相对比就可以看出右边这款五分裤的颜色就更加偏休闲风格了。不管是哪种气质的男生都可以选择右边这款五分裤。再者,左边这种浅色系列的七分裤相对而言会更加凸显女生的温婉气质,所以走温柔路线的女生安全可以选择。

三、风格

五分裤和七分裤的较大区别还在于它们各自的风格。五分裤看起来相对更加大方休闲,但是可能并不是很适合一些正式场合。右边这款灰色的七分裤的风格更加偏向于随意个性风格,并且这种七分裤穿起来也会显得尤为帅气。

四、选择

想要知道你是适合穿着七分裤还是五分裤的话就要对自己的身材有基本的了解。对于一些个子娇小的男生或者女生而言,五分裤是更好的选择。而如果你个子较高,气质也不错的话就可以选择七分裤了,会让你显得更加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