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士街拍展示 几种风格你要懂得

2018/5/8 10:4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我们在穿衣搭配上也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很多男士街拍可以给我们很好的参考建议,不同风格的选择、不同服饰的搭配都需要我们学习。

一、西装革履

比较常见的男生街拍都是一些西装的展示或是饰品的搭配,我们如果平时经常需要穿西装,那就可以多借鉴一下。一般西装的颜色都需要选择暗色调的,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更加严谨、成熟一点,颜色过于花哨不利于我们个人气场的塑造。在穿西装的时候需要注意搭配各种饰品,领带、皮带是必须的,可以多搭配皮包、围巾等等。

二、日常搭配

西装比较适合一些重要的场合,平时上班或聚会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些相对正式但轻松一点的服饰。比如牛仔裤搭配西装外套、短袖搭配外套等等,这种风格能让人更加具有亲近感,也不会过于严肃。男生如果不想穿着过于严肃,但又不能太休闲,那就可以多选择这种风格的搭配,给人的印象也是很不错的。

三、休闲风

休闲风格是男士街拍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类型,比较适合我们平时在家里穿着。如果个人的性格比较随性,那也可以穿出去逛街,给人感觉也会很随和。休闲风格的搭配需要购买一些特定的服饰,比如休闲鞋、衬衫等等。

四、注意自身搭配

不同风格的选择其实对于我们个人的形象是很有影响的,我们需要注意个人的搭配,看看是否会合适。如果个人的性格比较成熟一点,那平时就要少穿休闲风格的衣服。如果性格比较随和,那多种风格都可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