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配什么鞋 这样穿时髦又好看

2018/5/10 14:2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时尚圈永不过时的单品,谁的衣橱里没有几件西装呢。西装可以说是各个红人明星的必备单品了,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的搭配才能时髦又好看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休闲又很帅气的短靴

西装一般给我们的感觉都是一个比较正式的服装,其实,只要搭配对了,它也是可以变成一个休闲的风格的。

其实如果有对街拍或者秀场感兴趣的朋友就会不难发现,很多明星和红人都会选择用短靴来搭配西装外套和牛仔裤,这样子不仅将西装变成了一个休闲的单品,还能够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西装内搭一件纯色的打底,然后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再挑选一双比较亮色的短靴,给人一种优雅又休闲的感觉,尤其是鞋子,就是整个搭配的亮点所在,不仅能使我们看上去更高,还可以将搭配变得比较有味道。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优雅又不失性感的高跟鞋

小西装是可以跟很多鞋子做搭配的,不同的鞋子搭配出来给人的感觉也就是各不相同。

很多潮人在搭配西装时,也会选择用高跟鞋来搭配,但是这类鞋子在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一些技巧。一般来说,鞋子的颜色跟裤子颜色要接近或者一致,因为这样子的话,会让人看起来你整个身体的比例很好,看起来会更加的显高,裤子尽量选择九分裤,不宜过长,否则会看起来很矮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简单不失风范的小白鞋

如果要说有什么鞋子,在搭配衣服上,是肯定不会出错的,那么百分之百就是小白鞋了。很多朋友都知道,小白鞋最近这几年可谓是风靡整个时尚圈,而且各个牌子也相继推出了小白鞋,足以证明小白鞋的百搭程度。

西装搭配小白鞋,会给人一种很休闲但是又很有风范的感觉,是一种不会出错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