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裙如何搭配上衣 10个搭配让你穿出包臀裙的时尚感

2015/10/18 17:44:43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可是2013年的最热款哦!唯美浪漫,很有质感!自然而然的给人以收腰的美观。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但是性感包臀裙采用包臀的诱惑,成为主线,成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漂亮至极了。包臀裙的特点有:(1)时尚性感:包臀裙可以说是最性感的淑女裙之一,性感的诱惑,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秀出你的时尚。(2)好看优雅:包臀裙穿起来非常优雅,而且很有知性美女的感觉,搭配上一款简单的衬衫变成职业OL装,一定让你成为公司里的台风眼(3)百搭:包臀裙适合于不同的女性穿戴,无论是什么年龄阶段的穿起来一样好看,年轻,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时尚优雅。那么包臀裙的搭配有哪些?

1、磨破洞的牛仔包臀裙,及膝的长度很有淑女的本色,包臀的款型让臀部线条分明,性感就这样轻易的展现出来了,不需要多刻意,搭配白色基本款的t恤,上胸的两只蝴蝶点缀一下,通身造型简约大方。
2、蓝色波浪边的包臀裙,很有个性,裙摆的剪裁超级吸引人,一眼就爱上了,搭配红白条纹的t恤,衣服塞进裙子里,显高满分,衣袖的黑色边边修饰细臂,完美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