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马丁靴穿法分享 变身魅力气质男

2015/11/22 12:31:5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流行的男士靴子很多,风格也有很多可以选择。那么你想要做一个怎样的气质男呢?关键就看你这个冬季男士靴子搭配了。根据不同的靴子搭配可以让你造型百变……

今年流行的男士靴子很多,风格也有很多可以选择。那么你想要做一个怎样的气质男呢?关键就看你这个冬季男士靴子搭配了。根据不同的靴子搭配可以让你造型百变,看看这些男士靴子搭配手法吧,然后结合这些男士靴子搭配图片,你能够更好的找到你想要的风格。

1.搭配紧腿裤,把裤腿塞进靴口。在今年的各大时装周上,你会发现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有推出靴子。有精致的意大利风格鞋子,还有复古的工装靴。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那酷酷的系带高帮靴,耍酷,与众不同,百搭系带高帮靴都能做到。不过,系带高帮靴最好的搭配便是2.搭配紧腿裤,然后把裤腿塞进靴口,非常的酷酷的哦!

2.搭配宽松的裤子,盖住靴子。如果你的腿不够修长,实在是无法驾驭具有瘦腿效果的紧腿裤的话,你不妨尝试一下略微宽松一点的裤子,然后用裤腿盖住靴子,露出点系带高帮靴的鞋面,这样穿也是非常的有型的哦。身材偏胖的男士可以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