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拉链女短靴搭配图 轻松秀出你的迷人双腿

2015/11/22 21:28:5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那个曾经只因功能而存在的拉链在经历百年后,如今在设计师们巧思创意设计下,早已耳目一新,成为最抢眼的装饰。09年是拉链的天下。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最耀眼的拉链鞋。

那个曾经只因功能而存在的拉链在经历百年后,如今在设计师们巧思创意设计下,早已耳目一新,成为最抢眼的装饰。09年是拉链的天下。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其中最耀眼的拉链鞋,感受这股时尚新风貌!

墨绿色外套+黑色连衣裙+黑色短靴One淑女风的墨绿色外套搭配黑色的短款连衣裙,给人端庄成熟的感觉,高腰设计划分完美身材比例,A字裙摆很好的修饰臀部及腿部线条,黑色的及踝短靴增添几分帅气,不用穿恨天高也可以显高显瘦。

马海毛开衫近两年非常流行,抢眼的柠檬黄搭配宝蓝色的娃娃衫连衣裙,可爱又亮眼,裙子高腰腰线调整了整体的身材比例,即使是搭配灰色的平底绒面拉链短靴,加上礼帽,也能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