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毛衣怎么搭配 多种时尚穿法任你选择

2018/5/14 10:3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的款式有很多种,有套头的,也有针织开衫的款式,同一种款式的上衣在设计上面也是有一些差别的,比如说套头的款式有圆领和V领。V领是比较受欢迎的,怎么搭配才好呢?

1、V领毛衣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欢

不少的女生在购买套头款式的毛衣时候都会选择V领的,原因就在于这个衣服的领子设计,可以露出女生的锁骨,具有显瘦效果,并且这款衣服具有多种搭配,具体的穿搭方式和方法有哪些呢?你可以参考一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它的。

2、休闲通勤的穿搭风格

如果你喜欢穿着轻松简单的一点的装扮,在衣服的款式选择上面尽量简约大方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这样的毛衣搭配黑色的休闲长裤或者是牛仔裤子,深色的上衣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裤子,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的和谐。

3、优雅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的穿法

如果你平时的穿搭都是偏向于气质风格,那么你应选择它搭配一条伞裙或者是百褶裙子,鞋子可以选择一双高跟鞋,这样才符合你的整体穿搭风格。

4、叠穿的方式很时尚

到了秋冬季节的时候,女生应该可以尽情的尝试可以衣服叠穿的方式和方法了,因为穿着的衣服比较多件,很容易穿出这样的效果,并且V领的毛衣也是很好搭配。你可以将它直接作为外套穿,里面搭配一件衬衣,穿着一条格子裤就是浓厚的英伦学院风格。

当然你也可以将它穿在呢子大衣里面,作为保暖的单品穿,然后在V领毛衣里面穿上一件修身的针织衫或者是修身的T恤,不仅保暖,而且很容易穿出时尚的叠穿效果,适合很多人的一种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