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白色透视装盘点 看看明星的诱惑

2015/8/24 21:16:2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中国时装周的T台上,非真空透视装成为最HIT的潮流装扮。
全球明星都爱“重口味”透视装

2012年10月26日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林依晨一向是以林家MM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她同样选择了一条白色透视长裙亮相红毯。上下通透的透视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白纱裙摆下的底裤和美腿同样是谋杀了不少菲林。

斯图尔特身穿一袭Zuhair Murad低胸蕾丝透视礼服惊艳四座,白色礼服与白皙的皮肤相互辉映,从上到下的整体透视效果相当大胆,若隐若现的内裤和美腿更为成吸睛利器,为了暮色4的宣传小K也是煞费苦心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