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可以穿毛衣吗 这些小细节一定要知道

2018/5/18 15: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着装是一门学问。但是有些时候,刚进入职场的时候对于这方面并不了解,很容易闹出笑话。那么,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面试是否能够穿毛衣。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面试都需要穿正装,只有一些有明确规定的公司会让大家穿正装出席。像是一些时尚类的公司就不会要求那么高,但是至少需要你穿的正规和时尚。所以是否能够穿毛衣是要看场合的。

来源:图虫

一、简单

圆领的毛衣款式简单大方,搭配黑色的包臀裙,虽然没有正装的正式,但是看起来还是非常干练简单的。其实对于一些公司来说,这样的装扮是完全合格的。不仅能够彰显你的气质,还能凸显你的时尚品味,能够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但是要去面试的女生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尽量选择稍微长一些的裙子。过短的裙子虽然性感好看,但是进入职场可能并不合适。整体的造型要简单大方,不穿西装也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黑色线衫

厚重的毛衣可能会影响你的颜值,所以试一试黑色的线衫吧。外面搭配休闲的西装也能hold住各种正式的面试场合,不仅让你气场大开,还能修饰你的身材。大家可以仔细看看,这样的装扮非常显瘦,合身但是却不紧身,给人干练的感觉。

下面可以搭配一双皮鞋或者短靴,整体的气场就更加强烈了。对于女生来说,这种中性的打扮可能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欢,相比较那些非常女性化的装扮,这样的满意装扮很容易获得面试官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男装

但是对于男士来说,面试的着装要求就很多了。大部分的公司都会希望来面试的男生能够穿正装,所以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在自己西装中穿毛衣比较好。或者是一些款式简单的毛衣,避免颜色过于老气或者是款式太夸张的毛衣即可。

很多男生会学着一些街拍,穿着高领的毛衣搭配风衣或者西装,虽然这样的穿搭很好看,但是并不是很符合面试的要求。很容易给人留下“浮夸”的感觉。圆领或者V字领的毛衣会更合适一些,但是衬衫还是第一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大衣穿搭

如果你穿西装实在不好看,穿的休闲一些也是完全没问题的。里面穿一件简单款式的毛衣,然后外面搭配一件简约的大衣。这样去面试也能够留下很好的印象。

另外,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提醒。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年轻人,那么还是中规中矩的穿西服去面试比较好,一方面是更加适合自己的身份,二来是给面试官一种“很重视这份工作”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460491773386

五、领带的搭配

因为面试的时候穿毛衣就不需要带领带了,所以很多人对于这个方面的知识还是很匮乏的。我们在这里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男生去面试的时候应该怎么挑选领带呢?图中的三种花色对于刚去面试的男生来说都不是很适合,时尚的款式不一定适合所有场合。

所以大家还是选择纯色的领带效果比较好,蓝色或者深灰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低调且安全。看完这些,你对于面试着装有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