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和松糕鞋的搭配  让你秒变时尚大咖

2018/5/21 11:2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由于不会有高跟鞋劳累感的同时又能起到增高的作用,所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欢。而要连衣裙也因为它能体现女性的柔美,所以备受青睐,当它们搭配在一起会出什么效果呢?

在大多数女人的世界里,鞋子和衣服永远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任何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并且还希望自己能够把自己比较漂亮的一面展现给世人,所以在她们追求美的过程中,一些漂亮又时尚的搭配单品就应运而生了。今天要讲的就是松糕鞋和连衣裙的搭配,当它们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松糕鞋和连衣裙搭配是比较的有技巧性的,只有当这两者之间的风格搭配对了,它们才能够在一起搭配出我们想要的风格,所以在搭配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时刻注意松糕鞋的休闲性和连衣裙的清新风。

一、松糕鞋搭配复古的连衣裙

如果你是那种不喜欢衣服上有过多的花哨的图案或者是样式的人,那么一款比较简约大方的复古连衣裙就是你的选择。当你选择复古的连衣裙的时候,可能会给人一种比较平庸的感觉。但是大多数的我们都不会让自己有一种邋遢的形象。所以你可以在鞋子的选择上注意下。比如说选择一些比较炫酷的松糕鞋。可以镶钻或是在鞋子的颜色上做一些的改变吸引别人的注意。

这样的搭配就会弥补裙子的不足,还会让你可能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二、松糕鞋搭配印花连衣裙

印花的连衣裙已经逐渐的成为了时代的潮流,越来越多的妹子们会选择穿印花的衣服。但是不要轻易地认为只要穿上时代超级的衣服,就能跟随着时尚的风气,成为潮流达人,印花裙的多样式的设计和复古靓丽的色彩,给人一种活泼好动的感觉,但是如果能够搭配上一款绑带的松糕鞋会更加的凸显气质,而且还会完胜高跟鞋。给人一种浪漫清新的感觉。

三、松糕鞋搭配蕾丝连衣裙

蕾丝是比较适合性感以及比较有女人味的女性,当你选择蕾丝连衣裙的时候,为了增加自己的身高比例,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的高挑。你需要一双能够拉长比例的鞋子。这个时候松糕鞋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两者的搭配会让你整个人看来更加出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