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怎么清洗保养 几个技巧你要知道

2018/5/22 10:2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服饰,这种类型的衣服一般不用经常清洗,但在保养上我们却需要多注意。否则皮衣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降低,影响我们使用。

一、清洗

皮衣的清洗难度比较大,一般不能直接放入洗衣机进行清洗,否则很容易损坏外表的皮革。如果是皮衣的外表变脏了,那我们就可以用湿毛巾进行擦拭,这样污垢就会被清洗掉。如果是皮衣衬里变脏,那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浸泡,然后再挤出脏水。如果只是小部分变脏了,那我们可以用牙刷沾上洗衣液进行擦洗,然后顺着纹理挤出脏水。

二、保养

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注意对皮衣进行保养,这样才能延长皮衣使用的寿命。皮衣的表面应该尽量避免被物体磨破,也要尽量防止因折叠而出现褶皱。所以我们平时在保养的时候要多注意皮衣的摆放,穿着的时候也要注意外界的某些碰撞。如果出现褶皱,那我们就应该用熨斗来熨平。如果皮衣磨破了,那应该尽早到服装店做一下护理。

三、养成好习惯

我们生活中应该养成一些好习惯,比如在穿完皮衣之后我们应该注意衣服的叠放,将皮衣用衣架挂着。在运动的时候应该注意将皮衣脱下,防止衣服收到损伤。这样能帮助我们做好衣物的护理。

四、树立意识

生活中对于服饰的护理与保养,我们应该树立意识,这样才能减少浪费。很多衣服的使用寿命其实是很长的,但经常因为我们保养不当而不能使用,这是我们需要避免的。树立保养意识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