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女西装短裤搭配 你值得拥有的时尚气质

2018/5/22 10:3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来临,很多女生都开始换上了好看的衣裙,但是有这样的一种服饰既正式又休闲,而且还可以让人看起来十分干练优雅,那就是女士西装短裤了。一起来看看相关介绍吧!

一、经典黑色

女士西装短裤的款式以及颜色都比较多,但是可以算作经典款式的却就那么几款。上图所示的这种黑色西装短裤则是经典款式之一,从它们的颜色方面看来就可以知道黑色西装短裤是比较百搭的,可以像左边所示的这样搭配一件白色t恤和一件黑色马甲。相信这样简约大气而又不失美感的搭配可以让你具有更加迷人的造型与气质。

二、魅力款

女生选择西装裤一定不可以错过的款式想必就是能够凸显女生浪漫优雅气质的红色系列款式吧!可以看到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粉色系西装短裤在展现女生的清纯气质方面有着较好的效果。搭配同色系上衣显得更加青春。但是更成熟的女性则可以选择右边这种正红色款式。搭配同色系的西装上衣就可以让女生更加具有女人味气息了。

三、棕色系

西装裤与西装外套搭配显得更加干练时尚,在选择西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颜色较为单一的裤子,或者选择一些深色系的裤子会更显气质,可以看到上左边这款棕色系的西装短裤与棕色系上衣搭配起来衬托出人较好的气色。这样的造型较为优雅大方。

四、风格特点

在选择西装短裤的时候不妨要考虑自己的风格特点,选择对应的西装短裤可以更好地凸显自身的魅力以及气质。当然,如果你足够自信也可以挑战一些十分个性的西装短裤来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