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磨脚的小妙招推荐 让你解决被新鞋困扰的烦恼

2018/5/22 12:37:12 作者:M214-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鞋虽然好看但是大多数时候都会出现磨脚的情况,穿久了往往会导致脚上起泡疼痛难忍,沿严重影响心情。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让你能够穿着新鞋子轻松出行。

很多人在穿新鞋子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磨脚。因为新鞋的材质比较硬,而我们的脚部皮肤又比较薄,长时间的穿新鞋会让一些比较硬的地方跟脚摩擦导致脱皮甚至起泡,走起路来疼痛难忍。

鞋子磨脚是一个很恼人问题,它会影响人们的心情,那么是否有什么妙招可以解决呢?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让我们在穿新鞋子的时候避免这个烦恼。

一、用敲打的方法处理。

1.用电风吹对准鞋子会磨脚的部位,把风力开到最大,使这个部位的皮质变得柔软。

2.等皮质变软以后找一个比较硬的物体,比如酒瓶,在这个地方捶打,这样下次穿的时候就不会磨脚了。注意在捶打鞋子的时候先用布裹住。

二、在磨脚位置涂抹润滑产品。

1.可以在容易打脚的地方涂抹一些润肤产品,让脚部变得光滑,这样在穿的时候就不会被磨起泡了。

2.也可以在鞋子会磨脚的地方打上蜡,这样一来就不会和脚部产生摩擦了。

三、用酒精软化。

1.用湿巾蘸取一些白酒,把沾了白酒的湿巾固定在磨脚的地方一个晚上,第二天这个地方就会变得比较柔软。

2.如果您的脚已经被磨起泡破裂,那么可以尝试涂抹一些凡士林,或者芦荟胶,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等伤口干了以后再贴上创可贴,这样穿鞋子的时候就不会被磨到,还容易帮助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