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男马丁靴什么颜色好看 如何表现属于你的帅气

2018/5/21 13:1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男生都对马丁靴有一种热爱,因为马丁靴确实能够较好地凸显出男士的魅力与自信。但是在马丁靴的颜色选择上,可能大多数男生都不是很擅长。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建议。

一、经典颜色款

如果你对于男士马丁靴的颜色、款式没有丝毫概念,并且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那么就可以放心地将上图所属地这两款收入囊中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男士马丁靴可以说是十分经典百搭的款式,一般而言是适合大多数人的,搭配起任何服饰来也不会显得过于违和。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左边这款黑色马丁靴款式,在表现男士的个性时尚方面有着较好的效果。

二、红色个性款

很多人觉得红色是女生适用的颜色,但其实对于男士而言,选择一款红色的马丁靴也是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红色马丁靴则是值得选择的款式。左边这款亮红色的马丁靴颜色较为鲜艳,穿着起来也比较显眼,相信可以给你带来足够高的回头率。右边这款暗红色的马丁靴则更加侧重于展现出男生的成熟气质。

三、深色款

深色的马丁靴总给人一种深沉大气的感觉。尤其是对于成熟稳重的男士而言,选择这样的一款深色马丁靴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可以看到上图左边这款皮革军绿色的马丁靴就是较偏英伦风格,相信也可以为你打造出一种独特的时尚风格。

四、简约款

棕色系列的马丁靴可以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像这类颜色的马丁靴也是深受男生喜爱的。也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棕色系的马丁靴在搭配方面也有着较好的效果,所以大家也可放心地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