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怎么搭配男生裤子 这样穿很好看

2018/2/12 14:3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男生的鞋柜里面除了要拥有运动休闲款式的鞋子以外,还需要准备一双牛津皮鞋,因为很多裤子和它搭配在一起很好看。具体的搭配方法有哪些呢?让穿衣能手来教你。

1、青年男生的鞋柜里面也应该要有一双皮鞋

对一些年纪还比较小的男生来说,可能自己的鞋柜里面还是以休闲鞋子或者是运动鞋居多。其实大家应该还要给自己准备一双皮鞋,因为很多裤子和衣服和皮鞋配在一起更加的好看。有人会担心光面的皮鞋会显得有些成熟,不适合自己的年纪,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选择一双牛津皮鞋,它不仅时尚还好搭配裤子。

2、搭配牛仔裤子

牛仔面料裤子应该是青年男生的常穿款式了,将它和牛津鞋子配在一起会带有英伦复古味道。在春天的时候,上面可以选择休闲款式的西装外套,这样的穿搭显得非常的绅士。

3、配休闲款式的裤子

很多人都是拿运动鞋或者说是球鞋配休闲裤子,这样搭配方法的确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想要穿着特色来,那么就应该选择牛津皮鞋。

4、配西装裤穿

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西装的裤子是常备的,因为这种款式的裤子才会显得正式。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选择这种裤子和光面的皮鞋配在一起,虽然说是一种零失误的搭配方法,但是缺乏时尚感,对于一年轻的职业男士来说,应该要将自己的装扮的更加潮流一点,可以改变以往的穿搭方法,选择用牛津鞋子去搭配。

系带款式的牛津皮鞋配上西装外套,让你成为一个时尚的上班族,相信穿着好看,在工作的时候自己也会更更加的有动力和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