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秋装如何选 这些款式总有一个你会喜欢

2018/2/12 14:3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秋天的衣服和春天的天气差不多,气温也比较的相似,所以很多衣服都是可以通用的。有些秋天穿的衣服也可以在春天穿,比如说秋款的连衣裙子。关于它的挑选技巧知道吗?

1、春秋两个季节的衣服可以换着穿

天气开始逐渐的回升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连衣裙又可以拿出来穿了。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买春款的衣服,那么去年秋季的一些裙子也可以拿出来穿,因为这两个季节的气温差不多的,所以春秋两个季节挑选衣服的技巧都是一样的。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子吗?以下这些款式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

2、复古的波点连衣裙

波点元素的东西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出现了,并且它一直都活跃在时尚界里面。黑底加上白色的大圆点,简单又经典的配色加上大气的图案,将它穿在自己的身上非常的抢眼。天气冷的时候外面还可以套上一件外套。

3、通勤款式的毛衣连衣裙

一件毛衣裙子往自己的身上一套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了,并且也非常的好搭配,不管是短靴还是长靴都是可以的。

4、印花雪纺连衣裙

很多人都会利用自己的春节长假出去度假,气温温暖的海岛会成为热门地方。那么去这些地方游玩,肯定要多给自己准备几条好看的裙子。选择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呢?雪纺的比较轻薄,穿在身上很清爽舒适。衣服上面的图案带着印花更加具有异域风情,非常适合大家在度假的时候穿。这样的裙子然后再配上一双沙滩拖鞋就已经很好看了。

5、印花连衣裙的长度如何选择

如果你的个子比较的高,那么可以大胆的尝试到脚踝长度的长裙。娇小个子的女生穿着中长款也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