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质衣服起球妙招 让你的衣物焕然一新

2017/12/4 7:0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是我们冬天抵御寒冷的利器,棉质的衣物透气,舒适,但是它们也有一个大缺点那就是容易起球。棉质衣物起球后,保暖效果大不如前,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方法来去除起球。

棉是衣服的常见面料,我们冬天穿的保暖内衣、外套、秋裤,都是棉质的。棉质的衣物有着保暖、吸汗、透气等优点,但同时,棉质的衣物也很容易出现起球的问题。但棉质的衣服起球后,它的保暖效果就大不如前,并且有可能在穿着的过程中引起皮肤的不适。下面教大家一些小妙招对抗棉质衣服的起球。

棉衣起球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用手把棉球摘掉。实际上,手工摘除棉球不仅效率低而且在撕扯的过程中容易破坏掉衣服本身的纺织纹路,导致后续更严重的起球。这时候,我们可以拿出电动毛球修剪器,修剪掉表面的绒球。

如果没有专门的毛球修剪器,电动剃须刀也是不错的替代。在使用电动刮胡刀来剔除衣服上的起球前,我们需要先清理刀头上的污垢,或则更换一个新的刷头。然后顺着衣服的纹路来清除起球。如果某一件衣服上的起球较多,可以分几次进行清理,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破坏衣服。

冬天的棉外套是帮助我们抵御寒冷的利器,如果经常性地利用刮胡刀等利器来清除毛球可能会造成衣服的损伤,保暖效果大打折扣。在平时的清洗中,我们可以加入一些衣服护理剂,它们能延缓衣服起球的速度。

另外,手肘、袖口等经常摩擦到的部位是衣服起球的“重灾区”,如果需要频繁进行举手等动作,可以带上袖套,有效预防衣服的起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