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方法有哪些 教你几招穿出潮流

2018/2/12 14: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应该是现代社会比较普及的一种服饰了,由于这种裤子比较百搭,适合多种风格搭配,穿起来也很时尚潮流,因此,破洞牛仔裤受到了很多人群的喜爱。

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方法有很多,主要还是要看季节的变化以及个人的风格喜好。夏天的时候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破洞牛仔裤加上一件白色T恤,这样看起来会让人很舒服,给他人一种干净利落的舒适感。当然,搭配什么鞋子就看个人的风格了,女生如果洒脱一点的话,可以穿拖鞋,再涂上脚趾甲。男生穿上板鞋、运动鞋基本上就可以了。

冬季的时候破洞牛仔裤也是百搭的款式,搭配衬衫、毛衣、皮大衣都可以自由的选择。女生一般可以衬衫搭配,这样会看起来更帅气,气场也更足,如果天气稍冷可以加上毛大衣。男性可以将毛衣、皮大衣与破洞牛仔裤相搭配,再穿上靴子,这样看起来会大大提高他人的好感度,给人一种成熟感、安全感。当然,不同场合搭配衣服也很重要。

除了款式搭配,我们还需要注意颜色的穿搭。很多时候我们尽管在款式上已经挑出了足够好看的衣服,但如果两件衣服颜色不搭配,那也穿不出我们想要的样子。破洞牛仔裤一般都不太适合搭配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基本上颜色偏亮色或偏暗色会比较适合破洞牛仔裤。

所以,如果我们不懂得颜色的搭配,可以按照既定的搭配法则来,买衣服,这样就会简单多了。男生在穿搭破洞牛仔裤时,可以进来选择暗色的衣服,女性则相反,可以选择亮色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