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筒靴掉筒怎么办 如何缓解鞋子问题

2018/5/21 11:41: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穿高筒靴,这是因为高筒靴可以起到很好的拉伸腿部曲线的效果。而在穿高筒靴的时候会遇到掉筒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采取相应措施来缓解。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高筒靴,因为高筒靴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酷,同时还可以增加女生的魅力,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和妩媚。高筒靴是一款比较偏向于欧美风的鞋子,所以我们在穿这个鞋子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到搭配的问题。

不过有大部分的人在穿高筒靴的时候,都会遇到掉筒的麻烦。其实导致高筒靴掉筒的原因非常的简单,那就是鞋子太大了,导致自己的腿没有办法将鞋子固定住。针对这样一个情况,我们需要合理的运用一些小窍门来帮助我们防止掉筒,能够防止高筒靴掉筒的方法主要可以有以下几种。

1、双面胶

当我们在穿高筒靴的时候,如果出现了掉筒的情况,这个时候其实可以利用生活当中非常常见的双面胶来缓解。使用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将双面胶贴在高筒靴的内部,尽可能贴在边沿处,这样比较方便我们之后的清理。然后将高筒靴穿好,再将双面胶的外侧撕开,用力的将高筒靴按压几次,就可以让高筒靴贴合腿部,防止掉筒的情况出现。

2、加松紧带

有很多女生会认为双面胶的使用比较麻烦,因为双面胶难以清除,会导致高筒靴的内部粘毛。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将高筒靴拿到外面的店铺里加松紧带,加松紧带的费用并不会很高,所以担心价格的女性大可放心。

不过高筒靴的款式很多,有部分的高筒靴属于比较酷炫风格的,这个时候加上松紧带,可能会影响到鞋子的外观。我们可以让师傅将松紧带加在鞋子的内部,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隐藏松紧带,不会给鞋子的整体外观带来影响,让我们可以穿着漂亮的鞋子外出。

3、堆堆袜

其实我们也可以在高筒靴里面加上一双堆袜,因为堆堆袜比较厚实,其手感也比较粗糙,所以也能够增加鞋子与肌肤之间的摩擦力,从而让高筒靴不会那么容易掉筒。很多女性在穿高筒靴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穿丝袜来搭配,但是丝袜的摩擦力很小,并且大部分的丝袜还十分的顺滑,因此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穿上一双堆堆袜,就可以很好的缓解掉筒问题。

4、修改尺寸

有部分的人对于鞋子的要求会比较高一些,因此购买的鞋子价格高昂,如果是比较贵的高筒靴,就可以直接到专业的门店修改尺寸。有部分的店铺可以帮我们量腿的尺寸,然后按照自己的腿部尺寸来修改鞋子的大小,这样才可以让鞋子更加的合脚,减少掉筒的情况出现。

5、加里子

冬季穿高筒靴可以让女性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腿部曲线,而高筒靴也十分的保暖。对于部分生活在北方比较寒冷地区的女性来说,其实可以直接在高筒靴内部加一层绒毛里子,加里子可以增加鞋子的厚度,同时还可以提升鞋子的保暖性。加入绒毛里子之后,高筒靴的内部摩擦也会因此而增加,当然鞋子的尺寸也会变小,所以掉筒的情况会更少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