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可以配西装么 学会这么穿让你时髦又好看

2018/5/20 21:0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作为一种时尚单品,如果搭配好了的话那么就是很加分的,但是一旦没有搭配好,就会显得整个人的穿着很突兀,那么你知道马丁靴可以配西装么,我们该如何搭配马丁靴呢。

来源:图虫

相信很多朋友的鞋柜里肯定会有一双马丁靴,因为它作为一个时尚的单品,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而且无论怎么搭配都是别有一番风味。它能够搭配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衣服,那么在平时的时候,马丁靴能不能用来搭配西装呢。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马丁靴的穿搭方法值得我们去学习。

一、马丁靴能否配西装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毋庸置疑的,马丁靴是穿搭届的百搭鼻祖,无论是搭配短款西装还是长款西装,都是特别的适合的。

而且我们还可以内搭一件印花T恤,再搭配上一条破洞牛仔裤,会显得我们整个人特别的年轻有活力,很是充满朝气。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马丁靴的搭配方法

1、复古穿搭法

很多时候,马丁靴在我们的眼里就是一种时尚的代名词,但是其实它也是可以搭配出复古的一面的。

一件复古印花的长连衣裙,特殊的裁剪方式让这件衣服有了另一番风味,再搭配一件简单款的小外套,给人一种很复古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2、中性机车风

可能很多朋友都会觉得,马丁靴只能在天气比较冷的秋冬搭配衣服,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拿它来搭配我们的衣服的。

上身穿一件简单的印花T恤,然后再搭配上一条紧身的皮裙或者是牛仔裙也可以,然后再搭配上黑色的马丁靴,不仅能在视觉上拉长我们身体的比例,而且还会让人觉得很酷,也可以搭配一些chocker的项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