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中高领羊毛衫介绍 教你几招搭配的方法

2016/12/25 22:33:0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是以山羊绒为原料针织而成的服装。根据纱线类别分为粗纺针织和精纺针织两种,根据原料比例可以分为纯羊绒及羊绒混纺两种。大众款式多为“v”型领套头衫。

羊绒衫,是以山羊绒为原料针织而成的服装。根据纱线类别分为粗纺针织和精纺针织两种,根据原料比例可以分为纯羊绒及羊绒混纺两种。大众款式多为“v”型领套头衫、开衫、圆领套衫等。具有山羊绒本身的白、青、紫等天然色彩,也可染色。手感细软、柔滑,有光泽,保暖性好,穿着舒适,但强度较差。

羊绒衫的分类

一般来说, 横机编织的羊绒衫按机号可分为:粗纺羊绒衫( 如5 针、7 针、9 针、12 针羊绒衫等) 和精纺羊绒衫( 如14 针、16 针、18 针羊绒衫等) 。

按领型可分为: 圆领、立领、堆堆领、撙领、V领、半高领、一字领和翻领等。

按肩型可分为:平肩、半平肩、大平肩、平肩与大平肩、平肩与半平肩、马鞍肩与插肩等。

按袖型可分为:长袖衫、中袖衫、短袖衫、吊带衫等。

按款式可分为:套衫、开衫、背心、提花衫、普通单面衫以及装饰时装衫( 如带有烫钻、花边、刺绣等装饰物的羊绒衫)等。

洗涤保养

羊绒纤维细密滑糯,轻软柔韧,可有效抵御外界空气的侵袭而保持体温,所以被捧为纤维钻石,衣中黄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