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中高领羊毛衫介绍 教你几招搭配的方法

2016/12/25 22:33:0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是以山羊绒为原料针织而成的服装。根据纱线类别分为粗纺针织和精纺针织两种,根据原料比例可以分为纯羊绒及羊绒混纺两种。大众款式多为“v”型领套头衫。

其纤维相对细度小、长度短、卷曲数少,这样纤维在纱线中的抱合力就小,外露毛羽多,在外力的作用下易从织物中滑移而产生掉绒起球。因此选择相对长度较长的羊绒纤维(价格高于短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起球率。从加工技术层面来讲,不当的原料加工会损伤纤维的长度,过度的起绒拉毛(追求手感)会直接导致掉绒起球。

羊绒制品的洗涤:羊绒制品不可以用洗衣机洗涤,用洗衣机搅洗羊绒制品,会使羊绒制品毡化。所以最好干洗或者手洗。

触感柔软细腻的羊绒衫搭配修身的半身裙不仅优雅大方,还能轻松hold住渐凉的天气,即使不穿外套也足够暖和了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