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夏天t恤款式推荐 还你一个清凉的夏季

2016/12/25 22:28:0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入手短袖T恤已不算早了,为了应对早晚温差和说变就变的天气,两件套的T恤一直很流行,在视觉上充满了层次感,内里是条纹的小背心,用做打底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01 夏天已经到了。现在入手短袖T恤已不算早了,为了应对早晚温差和说变就变的天气,两件套的T恤一直很流行,在视觉上充满了层次感,内里是条纹的小背心,用做打底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时尚又富有美感。外罩着蝙蝠袖的罩衫,独特的宽松衣型十分个性,还具有不错的遮肉效果,简洁的字母纹亦是潮流的所在,穿上它韩范十足。

02 T恤毫无疑问是非常大众化的款式,几乎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件,虽然款式相对简单,风格却同样多姿多彩。充满民族风味道的印花,安静地绽放于衣身,斜衣襟虽然是假的,但雅致的勾边与蓝色的格调,使其具有了古典的感觉,演绎一种复古的时尚,那风格颠覆着潮流,触摸最独特的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