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时尚搭配女图片 三个攻略不怕换季

2016/4/28 15:36:1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冬季女装搭配攻略三:有时候一件外衣的款式能够决定你的整体风格,就像一件开襟衫,厚实的面料足以让你在秋末初冬爱上它,轻轻的往肩膀上衣搭,也是很有气质的。

深秋初冬,满大街的外套让你无从下手,要知道经典款必须置备,其中毛衣外套你必须要知道,琳琅满目的款式如何选择?一定要选Oversize,不要认为这样的款式驾驭不了你的小身板。你可以选择一件套头毛衣搭配长裙,很少有1:1的穿搭这样时髦,或者选择最保险的搭法,毛衣外套内搭连衣裙,编辑为你找出4种最典型的搭配示范,用毛衣外套温暖你的心吧。2014冬季女装搭配攻略一:不是开襟衫也能当外衣,厚实的面料和最具特点的Oversize,就能满足这个秋冬时髦的定义,貌似现在很流行1:1的风格,不再是显纤细双腿的季节啦,长款上衣搭配长裙,只要搭配一双高跟或者松糕鞋,完全不用担心身高的问题,这样的着装Style很受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