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线编手链呢 5股编法教你如何编手链

2015/10/19 16:57:16 作者:T-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喜欢编绳,我觉得那简直就是一种魔法。今天你要看到这款是5股绳编,看起来复杂,其实一点都不。你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颜色来进行这个编法,单色当然也是可以的。

喜欢编绳的人,觉得那简直就是一种魔法。今天你要看到这款是5股绳编,看起来复杂,其实一点都不。你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颜色来进行这个编法,单色当然也是可以的,你自己喜欢就可以。

5股彩线编手镯所需材料,5股彩线编手镯所需材料:5色的绣花线、钩眼扣、普通针线、缝纫机。

5股彩线编手镯的步骤:剪下五束不同颜色的绣花线,每束4股,长约65厘米。

1,剪下五束不同颜色的绣花线,每束4股,长约65厘米。

5股彩线编手镯的步骤:在距离顶部10厘米左右的地方打一个结,将五束线固定在一起。然后用胶带粘在这个结上,把线固定在一起平面上。

2,在距离顶部10厘米左右的地方打一个结,将五束线固定在一起。然后用胶带粘在这个结上,把线固定在一起平面上。

3,我们为每个颜色设定了一个数字,如图所示,从左到右,分别是12345。

5股彩线编手镯的步骤:首先,从左边开始,1号线向右跨过2,3号线向右跨过4,5号线呆在原地不动。现在的数字排列是21435。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