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时尚搭配女图片 三个攻略不怕换季

2016/4/28 15:36:1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冬季女装搭配攻略三:有时候一件外衣的款式能够决定你的整体风格,就像一件开襟衫,厚实的面料足以让你在秋末初冬爱上它,轻轻的往肩膀上衣搭,也是很有气质的。

这款羊毛真丝混纺毛衣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奢华之选。舒适的款形和后摆略长的设计为这件柔软的单品注入了一丝现代时尚气息。不妨搭配同色系运动裤和尖头高跟鞋,打造完美装束。 2014冬季女装搭配攻略二:就算你内搭了一件毛衣作为打底,外衣也可以尝试选一件风格一致的毛衣外套,不要认为个子娇小的人就驾驭不了厚实宽大的款式,往往这种Oversize穿在小个子身上才很有味道。 这款粗针织开襟衫选用柔软奢华的羊驼毛纱线织就。它采用大廓形剪裁,配有披肩领、正面口袋和阔袖,堪称衣橱必备单品。建议搭配精裁裤装和布洛克鞋,将闲适风格进行到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