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短靴穿搭 学会这些让你时髦又好看

2018/5/22 14:5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很多女生的鞋柜里都会有的一款短靴,一款百搭的靴子,配上一个合适的搭配,就能使我们更美丽动人。现在就看看小编跟大家分享秋冬短靴的搭配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有的一双鞋子就是短靴,因为它用来搭配不同的衣服的话,就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些在秋冬的时候,短靴应该如何去搭配才会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

1、层层叠加穿法

在秋冬的时候,想要把短靴搭配的更加好看,我们还可以采用叠加的方法,来增加衣服的一个整体的层次感。

上半身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浅色系的衣服,就好像浅灰色,然后外面再穿一件白色的外套,如果是怕冷的女孩子,还可以再搭配一条浅灰色的印花围巾,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皮裤,这样子会给人一种很有层次感但又不会很突兀的感觉。

然后在穿上一双黑色的短靴,因为和下身的裤子颜色一致,所以在视觉上也会使我们的腿看起来更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就会显得更加的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撞色穿搭法

冬天是一个比较沉闷的季节,所以想要在冬天里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精神又活泼的话,那么就要懂得采用撞色的方法来搭配我们的衣服。

内搭一件宽松的米色高领毛衣,再加上一件花色毛呢外套,然后下半身再搭配一条浅色的水洗八分牛仔裤,最后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短靴,会让人觉得整个衣服的色彩搭配虽然比较杂乱,但是又显得特别的。

在挑选牛仔裤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是七八分的牛仔裤,这样子才能够拉长我们的身体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