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女生冬天穿衣搭配技巧 这几样你需要知道

2018/5/22 16:09: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人的肩部是十分的宽的,很多人都因为这一点而不会搭配衣服,那么我们肩宽的女生冬天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穿衣服搭配技巧呢?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冬天的时候,我们都需要穿好衣服,不然的话很容易着凉,这样是很不好的,特别是女生更加不能够着凉了,而且冬天的时候,肩宽的女生更应该讲究衣服的搭配,这样才会好看,有很多肩宽的女生都不知道冬天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好看,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款式的搭配,是特别适合肩宽的女生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羽绒服搭配紧身裤

冬天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穿羽绒服,因为羽绒服是很暖和的,羽绒服还是分的好看,穿起来也是特别的方便的我们平时都喜欢穿。如果是肩宽的女生的话,冬天的时候可以穿羽绒服,因为羽绒服特别的大,这样的话会显得我们的肩部特别的小,十分的好看。

如果再搭配一件紧身裤的话,就十分的好看了,这样会看起来特别的小女生,女生这样穿是很时尚的,很多肩宽的女明星冬天都喜欢这样去搭配,紧身裤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时尚的,而且紧身裤还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慢慢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牛仔外套搭配裙子

冬天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穿的保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需要穿得时尚。很多肩宽的女生都在说自己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搭配衣服,其实肩宽的人是可以搭配牛仔外套和裙子的,冬天的时候穿牛仔外套也是很暖和的,也是十分的时尚,再搭配一条裙子,这样的话女生的身材就会显示出来。

一般情况下,牛仔外套都是宽松的,那么是看不出肩部是不是宽的,看起来是会一种随性自由,所以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搭配,特别适合肩宽的女生,这样看起来除了时尚,也会显得我们特别会搭配,牛仔外套和裙子都是很好看的元素,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呢子大衣搭配围巾

很多女生现在都喜欢穿呢子大衣,因为特别的帅气,那么肩宽的人穿呢子大衣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条围巾,这样的话能够把我们的脖子围起来,同时还能够使我们的肩部看起来的小,这样的话就解决了肩宽的烦恼了,所以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四、棒球服搭配T恤加牛仔裤

棒球服现在是特别的流行的,肩宽的人卷起来特别的好看,因为肩宽的人能够撑起棒球服的肩部,这样是十分的帅气的,同时搭配T恤的话看起来特别的小清新,适合女生的搭配,然后再穿一件牛仔裤,这样就十分的时尚阳光,很适合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肩宽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搭配,相信你们能够穿出自己的风格的。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几种肩宽女生冬天的穿衣服搭配,都是十分的好看时尚帅气的,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冬天的时候重要的是保暖,上面的几个搭配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赶紧尝试一下吧,不要担心自己的肩宽会不好看,这些搭配都是很适合肩宽的女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