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色搭配方法  教你做一枚安静的美女子

2018/5/22 16:2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蓝色是一种冷色系的色调,具有饱和度低,视觉温和的效果。一般很适合一些淑女的妹子穿搭,可以轻松帮你演绎出祥和宁静氛围。不过,灰蓝色也可以搭配其他颜色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灰色和蓝色都是属于比较淡雅的颜色,因而在搭配技巧上,灰蓝色是比较和谐的搭配。特别是对于穿在身上的服饰,灰蓝色的是偏向于稳重和成熟的。可以说灰蓝色本身就具有浓浓的北欧风情,所以这款色泽对人群并不是很挑剔,无论对于是年轻的女性,还是早已步入中年时期的女性,灰蓝色在视觉上都可以帮你提升不少气质感和魅力风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灰蓝色搭配军绿色裙装

军绿色是属于深色系的其中一种,具显白和衬托肤色的效果,而且本身军绿色就是自带有随性和休闲的气质,与优雅的灰蓝色搭配,可以碰撞出利落自然和飘逸清爽的气质。而且对于喜欢穿裙子的人,这款搭配技巧是可以尝试一番的,很适合职场中的女性。不过,如果你走的是硬朗风的话,这款搭配就不大适合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灰蓝色搭配黑色粗跟鞋

大衣、连衣裙、高跟鞋一直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款式,如果你是一位年纪比较高的女性,这款搭配方法会特别适合。内部选择的是一件天蓝色的宽松连衣裙,而外面则是多套了一件灰色系的长款大衣,刚好盖过内部的裙装。色彩足够低调,但设计的风格还是比较放飞自我的。休闲的同时又不失活力感。

出门之前可以搭配一双黑色系的粗跟鞋,一来可以增添你的气场,二来的话也可以让你的形象变得更加完美,轻松穿出时髦范,很适合日常借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