挎包怎么背推荐 这种背法时髦又实用

2018/5/23 15:0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包包的背法肯定是不止一种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两种包包的背法,看看你是适合哪一种。如果你也对包包的背法感兴趣,就把这篇文章接着看下去吧,找到适合你的。

今天主要推荐给大家的是斜挎以及单肩背两种背法,是比较经典而且实用的方法,也有适合不同种类包包的不同背法,包包也是一身搭配中很重要的一点,所以大家也要对包包重视起来。

第一,单肩背。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长包带的棕红色方包,选择了单肩背的背法,配上白色的上衣黑色长裤,简单又时髦。图二中的是一款宽包带的大号拼接包,相对来说,包带短一点的包包会更适合单肩背,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优雅大气,就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冬季选择一款大衣配上一款短包带的大号包包,很大气。

第二,斜挎。

斜挎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背法,和单肩背比较来说,这种背法要更方便一些,单肩背的时候总是会担心包包掉下去,但斜挎的背法就不会有这种担忧。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链条包。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红色的链条包,在包带长度的选择上,大家可以参考图中的两位姐姐,长度在腰部左右,这样的长度会比较显高,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很友好。

接下来还是两款斜挎包的具体例子,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双色的包包,配上绿色的皮草,很贵妇的穿法。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方包,搭配黑色的皮衣和牛仔裤,两人包包的长度也是都到腰间的位置上,小仙女们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