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古装长裙图片展示 8款古装裙款再掀复古潮流

2015/9/3 22:40:36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古装长裙,围穿于下体的服装。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等。裙自古以来就通行世界,如原始人的草裙、树叶裙,中国先秦时期男女通用上衣下裳,裳即裙...

红色古装长裙,围穿于下体的服装。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等。裙自古以来就通行世界,如原始人的草裙、树叶裙,中国先秦时期男女通用上衣下裳,裳即裙。

众所周知,裙子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之物,用来遮住腰部以下的躯体。现代裙装的概念始于15世纪的“gotic sukiene”,这是那个时期非常典型的一种裙装,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演变成为两种服装——束身衣和裙子。 裙子的发展过程经历了体积、长度和形状的变化,这几个要素在几个世纪中影响着新式裙形的产生。
1、罩衫
罩衫大概是服装界中最古老的存在了,从古埃及时期诞生开始一直存在至今。它的形状和功能自古以来几乎很少发生变化,主要就是保护衣服在工作时不被磨损。
时尚街景:19世纪的贵妇们经常会选择穿着一种带有精美刺绣的亚麻布罩衫。这些罩衫作为她们精美华服一个组成部分,往往由珍贵的蕾丝装饰而成。
2、百褶裙
百褶裙是由加热定型后得到的褶皱布料制成的。最初的百褶裙出现在古埃及时期,是当时非常典型的男性服装,被称之为“Skentis”。 几个世纪以来,褶皱在服装界中极盛而衰,来来往往不计其数。在如今的欧洲,百褶裙多常见于传统民族服装之中,比如希腊和苏格兰。
时尚街景:打褶布料制作成本十分昂贵,而且做一件有褶皱的衣服要消耗三倍于无褶服装的布料。所以,在文艺复兴时期,你只有在贵族或富豪的婚礼上才可能一睹其风采,至于它的价钱嘛,大概和现在的法拉利差不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