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丝巾的系法和搭配  教你变得时尚又大气

2018/2/24 21:0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潮人们都怕造型臃肿和累赘,可是又怕让脖子受凉了,这时候,丝巾就出动了。丝薄柔软的质地系在脖间,不仅能抵挡寒风的侵袭,还能让你的造型更加突出。

让一件好质量的衣服实现百变,几乎是每一个初入职场、手头拮据的爱美女性的美好梦想。但是,有一个神器能够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这个神器就是薄丝巾。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妙用薄丝巾,并且详细的聊一聊,薄丝巾的系法和搭配。

如果是一个方块薄丝巾的话,首先将方巾对折成三角形,然后搭在脖子上,握住其中的一端,另一只手绕着打一个结,最后拉紧。注意,只是把丝巾拉紧,而不是系紧脖子。有点儿像男士打领带的感觉。整体会是松松垮垮的放在胸前,能够带给人一种洒脱的感觉,这是上班族在佩戴丝巾时候的不二之选。

方巾还可以系成可爱的蝴蝶结。不过这比较适合于我们经常在飞机上看到的空姐,或者是高档酒店的服务生等服务行业的职业人员。

如果是一块长长的薄丝巾的话。可以随意的搭在脖子上,多绕一圈也可以,然后松散的搭在肩膀上。再穿上你喜欢的外套,瞬间就会有青春又充满朝气的形象。而且不同颜色的丝巾的变换就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在详细的了解了薄丝巾的系法之后,我们来聊一聊薄丝巾如何和衣服进行搭配。对于职场女性而言,通常选择的衣服的颜色比较低调,或者色彩比较单调,所以在选择丝巾的时候,尽可能选择颜色鲜艳的薄丝巾。鲜艳的印花丝巾无论是搭配休闲装,还是搭配职业装,都能够彰显优雅又时尚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